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汉天子3》横店热拍 孙海英变成了大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17 新华网

  借着《大汉天子》(Ⅰ、Ⅱ部)的人气,由黄晓明、孙海英、李菲、茹萍、安以轩等主演的《大汉天子3》正在横店进行拍摄。其中,非常有意思的是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有出色表演的孙海英,这次他在《大汉天子3》中扮演了一个大反派。

  孙海英告诉记者,他通常和吕丽萍在家一起选剧本,一部20集的戏,如果看到第16集时这个戏还撑得住,他们就会演,“好多戏到第10集就撑不住了,有的甚至只能到6、7集,
剩下的戏就没法看了。”“我接拍这个戏,首先是我一直就想演这么一个坏人。”从剧情来看,江充是一个类似于第一部中东方朔的智者,而实则是世上第一大奸大恶之人。孙海英说:“他的坏,是很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的,通常你觉得他这样就已经够坏了,不,他总是要出乎你的意料,比你想象得还要坏,到时你看过戏就知道了,他坏得让你无法忍耐!”

  谈起坏来,孙海英谈得是眉飞色舞踌躇满志,他形容这个剧本是“难得一遇的好剧本”,而这个人物“很有意思,很大胆,我很少见过这么扎实的一个角色”。不过,孙海英也说了,这样的坏人他只演这么一次,“有一次就够了,以后再也不演了。”因为他怕被人定位为大反派。(记者郝晓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