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被累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春节联欢晚会上,《千手观音》的成功让很多人记住了邰丽华,昨天,她参加了江苏卫视的《女人百分百》栏目,倾吐了自己的心声。

  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一群来自无声世界的聋人,静穆纯净的眼神,娴静端庄的气质,婀娜柔媚的纤手,金碧辉煌的色彩,脱俗超凡的乐曲……美得令人窒息,炫得让人陶醉。《千手观音》这个节目从此大红大紫,在哪里演出都会引起很大的反响,而且,演出商都指定
要邰丽华领舞。从春晚到现在的几个月里,邰丽华本人也记不得究竟演出了多少场。

  通过手语翻译,邰丽华告诉主持人戴军,从春晚之后,她的生活也受了一些影响,因为除了很重的演出任务,还要拿出大量时间来应对采访,最多一天她接受了15家媒体的采访,很累。但是她表示,通过他们的成功,更多的目光关注到了残疾人事业,关注到了残疾人本身。为了这个目的,吃再多苦、受再多累,她都愿意。据了解,昨天她还发着低烧,除了录节目,昨天还正常参加了演出。只有在台下,她摆弄着朋友的照相机时,笑容才活泼起来。

  节目录制到一半时《女人百分百》突然请出了邰丽华的老师,让毫无思想准备的邰丽华惊喜得泪流满面,师徒俩紧紧拥抱在一起,恩师特意给邰丽华带来了一双红舞鞋,希望她的舞蹈事业红红火火。(刘伟)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