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天琪后悔离开前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金陵晚报报道】杭天琪曾以《黄土高坡》、《永远是朋友》等歌曲走红歌坛,后来却莫名沉寂许久,前不久一则消息又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被外籍男友骗走了3000万巨款,一直在国外过着隐居的生活”,但杭天琪很快发表声明公开辟谣,却一直不肯说出事实真相。直到昨晚,她应《女人百分百》之邀来宁时,还是坚决不谈“3000万”的事情。

  按照惯例,一般《女人百分百》正式录制前,会留一些时间让嘉宾接受记者采访,但昨日杭天琪坚决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关于杭天琪这期节目的台本,访谈环节上也有关于这“3000万”的相关问题,但应她本人的要求,最后节目组临时决定,把这段内容跳过。

  虽然不愿意提及被外籍男友骗钱的事情,杭天琪却愿意细说和前夫的一段情。杭天琪的前夫叫张泽民,也是搞音乐的。他是她的初恋,恋爱9年,结婚3年,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最后却黯然分开。张泽民比杭天琪大十几岁,相识的时候,杭天琪在上大三。他们的交往是瞒着家里人的,逢到星期天,张泽民就站在杭天琪家对面楼下等,如果杭天琪能出门,就在阳台上挥舞红手帕,如果家里管得紧不让出去,就挥白手帕。

  4年之后,杭天琪家里人终于知道了,父母不太能接受,杭天琪跟他们激烈地争吵:“你们要是不同意,我就离家出走,跟你们断绝关系。”

  至今,杭天琪谈起前夫还是赞不绝口:“他读的书多,写一手漂亮的好字,我特别崇拜他。”1994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杭天琪毅然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年仅25岁的她选择了结婚生子,下海经商并创办“北京天琪艺术学校”。

  但这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却没有天长地久,杭天琪黯然地说:“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特别不懂事,他心里感受不到温暖,所以……”他们心平气和地分开了,手拉着手去离婚,搂抱着走出了民政局的大门。这段感情的失败一度让杭天琪很消沉,当时女儿莉萨只有3岁。

  多年以后,杭天琪领悟到了很多,她遗憾地表示:当时如果有现在的心态,也许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杭天琪说,如今前夫和她还是很好的朋友,互相关心,“他是我的一个亲人,除夕的年夜饭他还去我们家和我父母一起吃。”但是目前他们还没有念头要复婚。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