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见徐克先摘鼻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连云港现场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徐克的力作《七剑下天山》正在上海电影电视节忙着搞“促销”,其电视剧版的女主角爱戴昨天却忙里偷闲地赶到了连云港,参加“千年翠钻2005”群星演唱会的演出。

  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爱戴对于自己能参演徐克导演的《七剑》大叫幸运。前年,徐克刚刚开始筹备拍摄《七剑》的时候,有一次他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了爱戴,于是对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女星大感兴趣。但手边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徐克只好遗憾地作罢。

  直到有一次,《七剑》的副导演去一家理发店理发,跟发型师无意间聊到此事,谁知这位发型师正好认识爱戴的经纪公司。就是这次阴差阳错的巧合,让徐克找到了“心仪”已久的爱戴,约她面谈合作事宜。

  为了见徐克,爱戴精心准备了好多天,谁知徐克见到爱戴的第一句话就很严肃:“你的鼻环能摘下来吗?”爱戴当时就感觉挺尴尬的,二话没说把鼻环取了下来,但还是小心翼翼地对徐克说:“戴这个影响拍摄吗?摘下来无所谓,但留下的针孔不大好看啊。”徐克随即仔细地把爱戴从头打量到脚,终于露出了笑容:“我跟你开玩笑的啦。我想让你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个西域女子,戴个鼻环是很正常的。我只是想测试一下你的反应而已,你过关了!”

  于是,就凭着这20分钟的短暂接触,徐克就认定了爱戴饰演电视版女主角。如今回忆起来,爱戴还有点后怕,“我跟徐克用粤语交流的时候,感觉好亲切。这也许就是大家说的缘分吧!”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