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疾新娘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千手观音播爱残疾新娘”系列活动,曾引起南京读者的强烈关注,邰丽华将通灵翠钻赠送的一条钻石项链,转送给南京残疾新娘左珏。在冠名单位中惠·翠屏国际城以及省电影广告公司的协助下,左珏和她的爱人刘景,昨天终于和邰丽华见面。

  左珏和刘景到达五台山体育馆时,“千手观音”正在舞台上正式排练,原本闹哄哄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大家全盯着舞台,再次被“千手观音”感动。

  彩排一结束,艺术团手语指挥老师王晶,带着邰丽华和残疾新娘左珏见面。简单介绍之后,左珏送给邰丽华一束粉色百合花,还送了一幅手工刺绣画。

  王晶老师热心地充当翻译,邰丽华说希望左珏和她的爱人永远幸福。左珏、刘景夫妻俩笑着对邰丽华说:“也希望你们夫妇永远幸福!”

  寒暄之后,邰丽华要去后台化妆,左珏和刘景仍旧满脸幸福地微笑。左珏告诉记者:“我特地问了朋友送什么花好,人家说百合代表天长地久,送给女孩子最合适,今天这花真是送对了。”

  左珏是残疾人奥运会举重亚军得主,她之前在电视节目中看过很多次《千手观音》,以前邰丽华到南京演出,她也被邀请到彩排现场,这是她第一次在现场欣赏《千手观音》,很是兴奋。

  左珏被现场许多观众认了出来,大家一个个争着要跟她合影,像个大明星似的。左珏和老公刘景一个劲地感谢记者:“谢谢《金陵晚报》圆了我们和邰丽华见面的梦想!”(孟娟殷丹丹)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