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铭顺公布恋上范文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综艺频道最近一直在播出古代神话电视剧《赤子乘龙》,昨天,李铭顺、任泉、李小璐三名主角来到南京为该剧做宣传。出人意料的是,在新百的观众见面会上,新加坡老帅哥李铭顺的风头竟然压倒了另外两名国内明星,一时高兴,李铭顺也承认了自己与号称新加坡美女的范文芳恋爱的消息。

  因为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而被广大中国观众誉为“最佳荧屏情侣”的范文芳与李铭顺的恋情传开已久,两人从死不承认到有默契地称呼对方为“好朋友”。其实,在不少娱乐圈人士眼中,李铭顺和范文芳外形上十分相配,看上去就是“金童玉女”,可是在知名度方面,曾跨上过国际舞台、与不少巨星合作过电影的范文芳事业与人气似乎又高一点,因此这对李铭顺而言,或多或少会造成一定的压力。

  不久前,有影迷亲眼目睹范文芳到机场接“好朋友”李铭顺的机,也许相思之情煎熬难耐,一对恋人竟也顾不得旁人的眼光,在机场相拥亲吻了,但他们一直羞于承认恋情。

  昨天,在新百聚集的影迷们大买李铭顺的账,他出场时,影迷们欢呼不已,而任泉和李小璐则稍显逊色。自己在新加坡是演艺圈的一哥,看到在南京也这么受欢迎,直到发布会结束,李铭顺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在随后的记者会上,他还是满面春风,趁着他的好心情,记者问他和范文芳的绯闻,想不到他痛快地就承认了。

  李铭顺说起恋情时,大大方方:“我现在和范文芳很好,以前不承认,是不想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太刻意地曝光在人前,希望这段恋情一切顺其自然,最好两人之间能保持一点私密空间。”在李铭顺眼中,文芳是个很好的女友,他说:“她很刻苦、很懂事,也很懂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我们彼此都有一种感觉、一种默契,不想感情的事影响事业。”不过,李铭顺称两人还没有结婚打算。

  而对于这次和中国演员合作拍电视剧,李铭顺表示,这是一段愉快的经历。任泉透露说,李铭顺在新加坡没有放过鞭炮,所以在北京拍《赤子乘龙》时,他买了好几箱鞭炮,一次放了个痛快。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