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摩根:期待在华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33 每日新报

  昨逢结婚纪念日妻子现身送惊喜张钢

  好莱坞著名黑人影星、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昨日参加了《蝙蝠侠:侠影之谜》的首映式。现场的摩根配合地摆出各种姿势让记者拍照,丝毫没有好莱坞大牌明星的架子。

  谈起自己的演艺生涯,摩根表示:“我的演艺生涯从30岁才开始,我以前一直是舞台剧演员。50岁时,我的电影生涯才真正开始。今年我获得了奥斯卡奖,但在此之前我曾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却没有获奖。对所有的演员来说,奥斯卡奖都很重要,当然在刚开始演艺生涯的时候可能更重要一些。我也得过很多奖,今年得到奥斯卡奖时,我没有过多的喜悦。”

  说起新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摩根表示:“我在片中戏份不多,而且许多大牌影星都饰演了配角,我与他们的合作非常愉快。”说到中国,摩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心里非常激动。我看过很多的中国电影,当然最开始是一些成龙的影片。我认为中国有很好的导演,我非常希望有一天到中国来拍电影。我最了解的中国演员当然是李连杰,因为我刚刚与他合作了新片《猛虎出笼》。这是一次很激动人心的经历,李连杰说他只是一个好的练武人而不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我认为他是一个把武术和演技完美结合的演员。”

  说起自己的家庭,老摩根突然站起身问记者是否想见一见他的妻子。在满场的掌声中,摩根的妻子走上台与摩根热烈拥抱。摩根介绍说:“今天是我们结婚21周年纪念日,我们明天晚上会共进晚餐。当然她来到中国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一个惊喜,因为我不知道她会到中国来。我想自己会抽出一点时间陪妻子上街购物,游览一下繁华的上海。我在家里应该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这是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的评价。”

  最后摩根表示,自己两周后将飞往保加利亚拍摄一部新片《合约》,而他将在明年年初饰演著名黑人领袖纳尔逊·曼德拉。他说:“我和曼德拉私交甚厚,他非常希望我扮演他,而且他已经跟我说过,相信我会把他的经历塑造完美。一部好的电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剧本,一个好演员需要具备的要素是能够以一种小孩子的心态去愿意相信一些美好的事,愿意相信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才能够发挥表演。”

  本组文 /摄新报上海电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