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蝙蝠侠诞生》有望打破北美票房僵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07 新华网
新片《蝙蝠侠诞生》有望打破北美票房僵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6月17日专电(记者曹卫国)本周在北美及全球各大电影市场相继上映的新片有望打破今年北美电影票房连续16周低于去年同期的尴尬局面。影片15日上映首日即在北美地区获得票房1500万美元。

  由华纳电影公司发行的《蝙蝠侠诞生》是根据蝙蝠侠漫画故事改变的系列影片的第五部。影片属于前传性质,讲述蝙蝠侠早年的故事:蝙蝠侠小时候亲眼目睹他的百万富翁父母被人残忍杀害,童年的阴影引起了他报仇的欲望,但他一直没有找到复仇的机会。后来他接受了忍者集团首领的建议,回到了充满犯罪的堕落城市,成为打击犯罪的黑夜骑士。

  在经历了电影票房连续16个周末低于去年同期之后,《蝙蝠侠诞生》的热映加上从上周末开始上映的《史密斯夫妇》(周末票房收入5000万美元)有可能使本周末的北美票房收入超过去年同期的1.39亿美元。

  影片发行商对观众的抽样调查显示,《蝙蝠侠诞生》的观众有64%是男性,且多为成年男子,这表明它不会对观众主要由女性构成的《史密斯夫妇》的继续热映构成太大竞争。

  与此同时,《蝙蝠侠诞生》本周末之前还在北美地区以前的全球71个电影市场相继上映,从而成为华纳公司有史以来发行规模最大的影片。电影界人士预测,《蝙蝠侠诞生》的全球票房收入可以超过16年前的《蝙蝠侠》,成为这一系列电影中最卖座的一部。

  今年以来,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的美国影片只有不久前的《星战前传3》(票房总收入约3.5亿美元)。《蝙蝠侠诞生》之前的4部蝙蝠侠系列影片在海外的票房总收入为5.4亿美元,其中收入最高的是1989年获得1.6亿美元的《蝙蝠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