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山顶豪宅曝光 市价高达2亿元港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香港杂志报道,周星驰(星爷)被时代杂志选为2005年的热门单身汉,热门单身汉的家当然属豪宅级罗!市价约值2亿港币。

  据悉,星爷去年3月以3.2亿港币标到香港普乐道10号“天比高”的土地,和“菱电物业”合作,共同发展山顶区超豪宅,而星爷的豪宅就位在这片山顶豪宅区最好位置,可以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美丽景色,白天的风光跟夜景各有不同风情,还有一种大地尽在脚下的
气派。

  不过星爷豪宅的外观却装修得十分朴实,素淡的外观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很协调,豪宅内部主要采用名贵泰国柚木铺砌墙壁、天花板,跟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的石澳超级豪华“木屋”一样,都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

  光是星爷居住的豪宅,就足以让他成为女人心目中的黄金单身汉,更何况他还集编、导、演一身的才华,既搞笑又有才华的大明星身分,让他不但顺利进军全球影坛,就连时代杂志也将他列为火辣单身汉。

  以“功夫”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周星驰被时人杂志形容为超凡的动作英雄,星爷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毫不介意在大银幕上谈情说爱,“我想跟妮可洁曼演感情戏,她真的很高雅,她虽然比我高,但我可以穿高跟鞋。”

  中国新闻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