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否认与喻可欣热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喻可欣出版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即将搬上银幕,

  而日前传言喻可欣最近与饰演刘德华一角的杜奕衡过从甚密,两人出双入对似乎陷入热恋当中。昨天,记者见到了这位传说中酷似刘德华的杜奕衡,对此传言他不屑一顾,并称即将出版自己的新专辑。

  邓建国的巨星影业公司以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喻可欣写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的电影版权,电影即将在8月开拍,男主角是长相酷似刘德华的杜奕衡。

  至于女主角,喻可欣称不会参与演出。杜奕衡告诉记者,女主角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选。

  “不知是否因为杜奕衡酷似刘德华,而让喻可欣又陷入情网中”,目前各大网站都报道了喻可欣与杜奕衡过从甚密的消息。对此,杜奕衡表示,自己与喻可欣的传闻绝对是杜撰。杜奕衡介绍,喻可欣第一次见自己时并不是特别吃惊,反而非常平静。倒是喻可欣的妈妈见到自己觉得特别像刘德华,直呼不敢相信会有这么像刘德华的人。后来跟喻可欣见面多了后,喻可欣才表示,杜奕衡不论是写字还是唱歌的神韵,都像极了刘德华。

  因为相貌酷似刘德华,杜奕衡在每次接受采访时,都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同样的问题——长得像刘德华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而当年也正是因为相貌酷似刘德华,参加了欢乐总动员的“超级模仿秀”,他才被人注意。从当年单纯地模仿到现在,杜奕衡渴望脱离刘德华的影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宗珊

  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