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上海助阵“蝙蝠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这是一个让许多影迷都兴奋的消息,69岁的黑人明星摩根·弗里曼18日“空降”上海,在昨日下午《蝙蝠侠:侠影之谜》首映之后,这位黑人明星还未亮相,本届电影节最强大的“长枪短炮”摄影阵容就拉开了。就在高大的弗里曼出现的一刹那,记者像潮水般涌上来,于是,弗里曼拿着《蝙蝠侠》的海报在舞台上从一边跳到另一边,让所有摄影记者得偿所愿。

  自信全球排名前三

  其实,在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以前,摩根·弗里曼曾分别凭《花街传奇》、《肖申克的救赎》和《为黛茜小姐开车》三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不过,弗里曼并不认为《百万美元宝贝》是他演过的最好的作品,“我觉得第一次获提名的《花街传奇》是演得最好的,因为角色与我本人性格相差最远。”提起奥斯卡,弗里曼说,“奥斯卡在每一个演员心中都有很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对新人很重要。我也得过很多奖项,今年得了奥斯卡没有过分的喜悦,只是觉得得了这个奖会更受关注。”当有人问他,在他心中,全球排名前三的男演员是谁时,弗里曼稍稍想了一下,回答:“我和其他两位!”

  第21个结婚纪念日留在中国

  30多岁演舞台剧,50多岁才开始演电影,弗里曼常常遗憾地说自己没有演过感情戏,那么生活中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弗里曼笑说:“这是一个很主观的问题,如果问我,我说我是一个好父亲,但是如果问我的孩子,也许他们会有不同的答案。如果说一个会给予的人就是一个好丈夫,那么我是。”说到此,弗里曼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今天是我与夫人结婚21周年纪念日,我的夫人也来了。”弗里曼夫人于是在全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走上了台。弗里曼说,他本不知道夫人也会来中国,“今天早上,我进宾馆房间,看到了夫人,她给了我一个最大的惊喜,也是她给我的最好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赞李连杰厉害 夸章子怡可爱

  到了中国自然就要被问到对中国的印象如何,弗里曼说:“你们知道吗,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不是《十面埋伏》,而是一部讲述中国中原地带故事的电视电影,真的很好看。”

  由于刚刚与李连杰一起合演了《猛虎出笼》,他说李连杰常常很谦虚地说他是一个好的武术家,不是一个好演员,“但是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他既是一个好的武术家,又是一个好演员。”谈到章子怡,弗里曼说:“我在法国见过她,她非常可爱,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她。”

  据悉,由摩根·弗里曼参演的好莱坞大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昨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地区的首映式,并将于6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