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届世姐广东选拔赛正式开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文 郭晴/摄)曾经走出李冰、吴英娜、关琦、杨金等多名“美皇后”的“世界小姐”比赛又拉开了第55届美丽战事的序幕。在这场不断扩大美誉度的选美盛典中,广东省今年第一次跻身中国各分赛区行列。近日,中国赛区的广东选拔赛组委会正式宣布,广东赛区于6月17日起接受报名。

  记者从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中国赛区广东选拔赛由佳宇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广东电视台联手承办,报名时间将持续到7月20日,并在8月26日晚举行决赛,通过选手服装演绎、机智问答等环节决出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奖得主,前三甲将代表广东赴北京参加9月份的中国赛区总决赛。12月,世界将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到海南三亚,领略全球总决赛佳丽的风采。

  从2001年结缘中国开始,“世姐”中国总决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主办单位香港美丽世界有限公司将比赛地点转移到了首都北京,同时设有广东、福建、天津、江苏等超过12个的分赛区,是今年所有在中国举行的国际性大赛中分赛区最多、规模也最大的选美活动。目前北京、福建、安徽、武汉、江苏等赛区的报名已经启动。
55届世姐广东选拔赛正式开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杨金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