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亮之星”降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朱芸)“闪亮之星”全国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广州赛区总决赛17日晚在广东广播中心国际会议厅降下帷幕,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徐诗喻凭着自己创作的一首《Whatislove》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进入广州总赛区决赛的18名选手除了比试唱功外,为了吸引眼球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搞怪。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5号选手黄胜在众多选手中显得很“另类”,顶着光溜溜脑袋
的他是18位选手中唯一不唱流行歌曲的,他的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获得了听厌流行歌的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了三等奖,同时还包揽了“闪亮之星”我最娱乐奖和我最疯狂奖两项个人大奖。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16号选手阮佩仙是当晚最具观众缘的选手,外貌像足了香港笑星苑琼丹的她在演唱参赛作品《快乐崇拜》时点头哈腰、动作夸张,逗得了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连评委方奕也说阮佩仙是当晚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选手。而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徐诗喻则显示出不凡的音乐才华,在演唱开始她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琴独奏,凭着原创音乐和稳健的台风,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夺得冠军也在情理之中。

  著名音乐人方奕、广东歌手魏雪漫、胡芳芳、张曼莉以及新人组合XY乐团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方奕指出虽然选手们整体的素质挺不错,但是显得很紧张,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如果没有那么紧张,我相信他们的实力应该会更好。”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