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画家围攻杰克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虽然成功地从娈童案中脱身,但并没有走出笼罩他十年之久的娈童丑闻阴影。事实上,经过这次审判,更多的公众相信他有罪,甚至许多陪审员也表示,他们认为杰克逊没有猥亵本案的原告,但他很可能猥亵过其他孩子。案件刚刚结束几天,美国各大媒体关于杰克逊案的漫画就已经出现了几百幅,而且口径一致地认定这位天皇巨星有罪。
漫画家围攻杰克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我的眼里只有你———孩子!

  图:杰克逊从娈童案中脱身,正义女神自杀了。
漫画家围攻杰克逊(组图)
图:下一站———迪士尼乐园!

  杰克逊一家周末开派对欢庆

  为了向这4个多月以来一直在法庭门外向杰克逊表示支持的歌迷说声感谢,杰克逊一家计划这个周末在洛杉矶一家娱乐场搞一个盛大的派对,并准备邀请一些演艺圈里的明星朋友来现场助兴。

  发言人故意卖关子说,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自从得到无罪判决之后就一直躲在庄园里没有出来过的杰克逊是否会出现在派对上,但可以肯定的是,届时派对现场一定是星光灿烂。他说:“杰克逊一家还邀请了一些歌迷参加派对,表演嘉宾的人选也已经列出,这应该是一个欢乐开心的场合。”

  最近几个星期,为了防止遭到围在杰克逊庄园门外的媒体记者的跟踪,包括杰克逊老爸乔·杰克逊在内的几个家人都一直秘密住在这个娱乐场里,娱乐场距离杰克逊的庄园非常近。娱乐场的老板据说和杰克逊本人关系不错,而且也很同情天王受到性骚扰指控。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