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 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2:11 新华网
  从威尔·史密斯到汤姆·汉克斯,明星们纵然日夜奔波,风光无限,但所有已成为爸爸的明星都说,只有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才是最快乐的。虽然只有今天是父亲节,但对于星爸们来说,只要能和孩子们在一起,天天都是父亲节。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班德拉斯:这位44岁的酷爸早已宠闺女宠出了名,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唯女儿命是从的傻老爸。《史莱克2》里,猫侠客的人气为何那么高?这可是班德拉斯送给小女儿的礼物啊!这位著名的拉丁情人在第一时间就答应了配音邀请:“我怎么可能说不,那是她最喜欢的动画片,我陪她看了至少15遍以上!”

  裘德·洛:32岁的裘德·洛已经是两位分别为8岁和4岁孩子的爸爸,尽管他毫不留情地打碎了自己6年之久的婚姻,但由于对孩子始终疼爱专一,所以大家还是公认他为全英国最优雅最有型的好老爸。自打有了孩子,他便时常一副奶爸扮相,和孩子们一起玩个灰头土脸。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布鲁斯南:布鲁斯南是所有女子与小孩的梦想———英俊、优雅、温和、深沉、善良、顾家、忠诚……这个扮演拯救世界的英雄的家伙,回家第一件事就给小儿子换好尿布,然后兴冲冲地等他睡着。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威尔·史密斯:长着一副娃娃脸的36岁的威尔·史密斯可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并经常与孩子们同时出现在各种活动的红地毯上!2001年奥斯卡颁奖晚会上,虽然威尔·史密斯凭借《阿里》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可是还是提早溜走,让众人大惑不解,后来外界才得知,威尔·史密斯的小女儿当时发高烧送进医院,他怎么也放心不下,甚至对自己是否得到奥斯卡也不关心了,索性直接溜到医院去了。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汤姆·汉克斯:演技派影帝汤姆·汉克斯,也是个居家好老爸,他与莉塔结婚17年,拥有两个小孩,但他从不会因为工作而忽略家庭,反而常出鬼点子来制造浪漫。

  而他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孩子,他也接来一起住,大家处得相当和乐。汤姆·汉克斯常常带孩子到片场去,因为他觉得,应该让孩子了解他的工作,亲子间才有话题,也才会有好的沟通。最近,他最满意的是,安排小儿子在他所执导的电视剧中演出,看到大家称赞儿子的模样,汤姆·汉克斯心里可是得意得不得了。

  梅尔·吉布森:提到好莱坞的好爸爸,梅尔·吉布森当然是“第一名”,因为身为天主教徒的梅尔,与老婆结婚快20年,他从来不闹绯闻,而且从不堕胎,大家都知道,梅尔目前是7个孩子的爹,而且他也不介意老婆继续生下去。不拍戏时,梅尔会亲自接送小孩上下学,每逢假日,他就是孩子们的高尔夫球与足球教练。
模范爸爸真不少天天是父亲节星爸星孩看过来(组图)
  罗素·克劳:41岁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不久前在纽约,因把一部电话扔向饭店雇员而被拘捕,其间他最大的焦虑就是无法履行父亲的责任,他无法回到澳大利亚的家在妻子回家之前把17个月大的宝宝哄睡着。

  (来源: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