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大千》敦煌开拍 吕良伟被马踩伤脚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6月17日,《张大千》剧组一行四十多人到达敦煌开始拍摄。有意思的是,继日前《大敦煌》导演陈家林被狼狗咬伤手指之后,昨天《张大千》剧组又传出饰演张大千的演员吕良伟在拍摄当中被马踩伤了脚趾。

  《张大千》制片主任郝文海告诉记者,张大千曾有“少年美髯公之称”,他在敦煌工作和生活了两年零七个月,突然一夜之间黑须变白须,可见当时敦煌条件的艰辛以及他内心
承受的痛苦。张大千一生娶有几位妻子,但没有一位到敦煌与张大千一起生活,所以该片主要反映的是他一个人的戏。据悉,该片将张大千在国内的足迹全部纳入了拍摄之中。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还得到一个意外的消息,为了赶时间,剧组一到敦煌未顾上休息立即投入到了拍摄之中,饰演张大千的演员吕良伟在拍一个马上的镜头时,不小心被不听话的马在脚丫上狠狠踩了一脚,使脚趾肿痛,走路不便,但无大碍,对拍摄不会造成影响。

  该剧将在6月底在敦煌杀青,预计年底将在央视一套和各省市电视台同时播出。(记者 郑建军)(来源:西部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