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限战士》展示现代尖端武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战士》(又名:《极限特工2》)已于6月17日全线上映。这部火爆的续集带来震天撼地的爆炸场面、酷炫抢眼的超级武器装备和更加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

  2002年,哥伦比亚公司推出的间谍电影———《XXX》(《极限特工》),以8500万美元的预算完成了大量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枪战、爆炸、动作等场面,获得了过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三年后,《极限特工2》被介绍到中国电影市场,让国内的观众首次在大银幕认识美国新一代“街头版詹姆斯·邦德”。

  为本片担任导演的是曾成功执导007系列之一《择日而亡》的李·塔玛霍利。男主角艾斯·库伯不仅是美国极受欢迎的说唱乐歌手,还曾主演过《三条好汉》、《极速飞车》、《狂蟒之灾》、《街区男孩》等影片。凭借在《星球大战》中扮演温杜大师而被世界所熟知的塞缪尔·杰克逊也在片中担任要角。

  影片中出现的各种尖端武器也是一大看点。最大的道具是曾在二战太平洋战役中击毁71架神风敢死队飞机的大黄蜂号航母。美军尚未研究出来的“隐形坦克”也将在片中首次“亮相”。此外,最新型的重型武器和极酷的概念车也让人一饱眼福。(秦玉 黄臻平 谢世明)
《极限战士》展示现代尖端武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极限战士》场面火爆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