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周渝民父亲节表孝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今天是父亲节。古天乐、言承旭和周渝民在出席近日于香港举行的“百事蓝色风暴615公告首部曲”记者会时都表示,会尽量抽时间与父亲庆祝,最起码会送礼物。

  这个耗资7位数字,汇聚古天乐、F4五大明星的最新广告短片近日成为热门话题。记者会上率先播放了该片的“首映版”,故事讲述F4化身“蓝鸟人”,解救被邪恶势力囚禁在赤焰炼狱的“蓝无极”古天乐,“蓝无极”逃出囚笼后大发神威,将象征邪恶势力的烈火鹰鹫击倒在地……正式结局在本月24日才正式揭晓。古天乐说:“这个广告很有电影的感觉,全部用3D电脑特技制作,据说这种高科技在全世界也只用过两三次,用于拍广告还是第一次。”言承旭则说:“最特别的是,我们身上的翅膀不是一般羽毛制造的,而是很酷的金属翅膀。另外,广告里那只象征邪恶势力的烈火鹰鹫由‘神秘嘉宾’主演,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短片中故意略去了这位“神秘嘉宾”的出场镜头,但是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烈火鹰鹫”很可能是一名“很有分量的年轻女星”。

  6月19日是父亲节,周渝民说会请爸爸吃饭。当记者问他从父亲那里遗传了哪些优点时,他的回答出人意料:“遗传到的好的方面啊,大概只有‘我是男生’吧,其他的我真的不觉得。我爸比我矮、比我胖,相同的是我爸没有幽默感,我也没有,但这不算优点吧?”古天乐则表示父亲节当天有工作在身,所以未必有时间庆祝,不过他已经提前买了一只手表作为礼物。据知,孝顺的古天乐一直与父母家人住在一起,之前还斥巨资购置豪宅,因为父母觉得原先的地方“有点小”。不过与仔仔一样,他称自己和爸爸不太相像:“我和他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一起吃饭,可是我真的没觉得我哪里像他。我爸爸非常能吃,一天要吃五六顿,我却吃一点就饱了,所以常常是看着他吃。在这点上我太佩服他了。”
古天乐周渝民父亲节表孝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言承旭、周渝民和古天乐充满健康活力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