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登·弗雷泽:我对亚洲电影充满崇敬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片将与周润发、杨紫琼合作

  文/本报记者 孙毅蕾 图/魏辉

  凭借在《森林泰山》和《木乃伊》系列中的出色表现,布兰登·弗雷泽迅速蹿红成为好莱坞一线男星。昨天,这位俊朗帅气的国际明星出现在上海第八届国际电影节上,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中国之旅。

  风趣幽默赢得掌声

  由于父亲是一个旅游公司的经理,布兰登·弗雷泽从小就跟随父亲周游世界,在伦敦和罗马生活了很长时间。也许是受欧洲艺术气息的熏陶,布兰登·弗雷泽对戏剧和摄影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上海的一天里,摄影贯穿了他整个行程。

  昨天,布兰登·弗雷泽上午一身西装革履,下午又一身T恤牛仔装扮,分别出席了电影节组委会特意安排的记者会以及一个小型影迷见面会。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他镜头感十足,不时微笑着摆出到位的姿势;面对影迷,他索性端出相机,一出场就把自己的镜头对准了围绕在身边的记者和影迷。他还饶有兴致地刁难影迷,然后送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以风趣幽默赢得了满场掌声和笑声。

  在原定安排中,布兰登·弗雷泽要在上海举办一个小型个人影展,展出他在世界各地采风时的个人作品。可惜由于运输原因,这些作品没有能按时送抵上海。

  期待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面对中国记者,布兰登·弗雷泽显得有很多话要说。他透露,其最新影片将是一部关于中国的电影。在这部名为《广西的孩子们》的新片中,他还将首度与中国著名影星周润发、杨紫琼以及导演唐季礼合作。

  “今年末明年初,《广西的孩子们》就会在中国开拍。这个电影主要讲述抗战时期一个英国人在中国发生的故事。我演的角色叫乔治,他1937年抵达中国,想成为一名战地记者。但当他看到南京大屠杀、看到在孤儿院的一大批孩子之后,他决定以更实际的行动拯救他们。”

  尽管还没有与杨紫琼、周润发见面,布兰登·弗雷泽已通过《卧虎藏龙》看过他们的表演,他毫不吝啬地把赞美之辞赠给中国电影:“我必须要说,我对亚洲电影充满崇敬之情。作为一个好莱坞电影人,我非常期待与中国电影人的合作。我们必须认识到电影的多元化,如果认识不到亚洲电影人、中国电影人的才华,这将是最大的错误。”

  根据行程,布兰登·弗雷泽将在今天晚上为本届电影节的获奖者颁奖。随后,本月20日到25日,他将和导演罗杰一起赶到北京等地,为这部即将在中国开拍的新片选景。

  《木乃伊3》将到中国取景

  成为好莱坞的一线明星,是许多电影人的目标,布兰登·弗雷泽把自己的成功更多归因于运气。“我很幸运,能够在这个圈子里拍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这个行业充满竞争,我从小角色开始演到今天,运气很不错。”

  布兰登·弗雷泽介绍,他会继续自己的戏路。他透露,大众瞩目的《木乃伊3》将会在亚洲取景,其中的重要一站就可能是中国。“《木乃伊》前两集去了埃及,我正鼓动导演下一集到中国来拍,导演也很感兴趣。新故事的情节还没有确定,这次到中国,我会走访很多博物馆,希望可以从中获取灵感。”
布兰登·弗雷泽:我对亚洲电影充满崇敬之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登·弗雷泽:我对亚洲电影充满崇敬之情(组图)
图:布兰登·弗雷泽在记者会上也不忘举起心爱的照相机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