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佳凝狂补英文首当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孙毅蕾

  前日上午,集结了中国、澳洲等地创作人才的电视剧《在悉尼等我》在上海开机。清纯可爱的“哈妹”薛佳凝,此番将摆脱《粉红女郎》等片中与多位女主角平分秋色的境遇,首次出任绝对女一号。

  《在悉尼等我》故事主要讲述留学生贝蕾举债出国读书,在澳洲从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长大成人的故事。据了解,该片在上海完成室内拍摄任务后,将于7月中旬移师澳洲,由澳大利亚传媒集团协助完成在那里的拍摄。这也是继《粉红女郎》去日本、《摇摆女郎》去巴黎和新加坡之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单位投拍的又一部走出国门制作的电视剧。

  “哈妹”薛佳凝在剧中出演贝蕾,首次担当绝对女主角,为此,她最近正狂补英文口语。“我感到有很大的压力,我的角色就是在澳洲生活的留学生,要与澳大利亚籍演员有许多对白。”薛佳凝说,她拿到的英文台词剧本足足有一大叠,现在,她的每一刻空闲时间都被用来练习和背诵英文台词了。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