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边演边唱很得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 文/图

  昨日上午,黄奕一身牛仔装出现在广州某别墅山庄,签约代言一个服装品牌。黄奕的首张专辑将于下月推出,她聪明地给自己留余地:“如果别人说我唱得不好,我可以说我本来是个演员嘛。”

  黄奕签约广告代言应该收入不菲,虽然不肯透露有几位数进账,但表现十分激动。一出场主持人说代言公司要送她神秘礼物,她脱口而出猜是“10克拉的钻戒”!结果却只是一套黄奕当初拍广告片时自己设计的牛仔衣。幸亏黄奕脑瓜转得快:“这套牛仔装很适合我啊,无论颜色还是款式都跟我一样属于‘Q之一族’。和我的新专辑风格也很相似!”双方签约时,黄奕一边签名一边和厂家老板开玩笑:“老板你别后悔啊!”引来哄堂大笑。

  “演而优则唱”的黄奕,签约新索唱片两年,今年7月终于要推出首张专辑,目前已录好十首歌,正在赶拍MV。面对师兄陆毅、满文军等最近表示要与“新索”决裂,黄奕还颇能沉得住气:“我与新索唱片签约三年,这张专辑就做了近两年时间,包括之前公司对我的培训时间在内。我不太了解陆毅他们的具体情况,但公司对我给予了很大支持。”

  黄奕对新专辑显得并无很高期望,“能一边演戏一边唱歌让我觉得充实,365天都有意义。我的理想还是一辈子当演员,但我会一边演戏一边唱歌———当人家说我歌唱得不好时,我可以告诉他们我是演员;当人家说我戏演得不好时,我可以告诉他们我是歌手。”得意于自己的聪明,她忍不住开心地笑了。
黄奕边演边唱很得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黄奕即将推出首张专辑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