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池诚柳真共跳“最后之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宋承宪、苏志燮之后,韩国“贵气王子”池诚日前也应征入伍。在近日于上海举行的国际电视节上,池诚从军之前的最后力作《和你一起跳最后一支舞》(又名《最后之舞》),受到国内各地方电视台的青睐,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将于近日抢先推出该剧的音像制品。

  《和你一起跳最后一支舞》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偶像男星池诚饰演的江贤宇,是大集团董事长的儿子,一场意外令他遗忘了过去,所幸被柳真扮演的燕珠收留,爱情悄然滋生。但是造化弄人,命运还是把贤宇送回了从前的记忆……

  有影迷感叹:“假如因为《洛城生死恋》你开始喜欢池诚,那么《和你一起跳最后一支舞》会让你彻底爱上他。”池诚的斯文高贵,在该剧中表现到极致。当他深情款款地叨念“就算找到了回忆,回到陌生的现实,我也会永远跟你在一起”时,无数女影迷的心为他摇荡。该剧女主角柳真曾是韩国最红的少女偶像组合SES的成员,她凭借此剧成功地拿下“SBS最佳新人奖”。(火霞)
池诚柳真共跳“最后之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最后一支舞》浪漫凄美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