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弗瑞称王《福布斯》明星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2:41 深圳晚报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最有实力的明星”排行榜,贝克汉姆名次下滑,埃尔顿·约翰爵士在入榜的英国明星中排名最靠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被《福布斯》评为世界上最有实力的明星,其收入之高甚至超过了“老虎”泰德·伍兹。

  温弗瑞排名的领先地位,却与她去年收入2.25亿美元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真正的原因是,每个月在她主持的读书节目中,她所选中的书都能成为图书销量排行榜上的最畅销作品
。去年,梅尔·吉布森雄踞排行榜榜首位置,现在下滑到第3名。他主要靠销售《耶稣受难记》DVD的收入支撑。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为其赢得了3.42亿美元的票房,让他在《福布斯》上的排名上升到第4位。

  滚石乐队去年的排名为第11名,由于他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按计划举行,现在也被挤出了《福布斯》。J·K·罗琳女士,位于第10名的位置已有两年,现在滑落到第22名。究其原因,她的新书《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预计首次出版1000多万册,但是,在最近一个月内却毫无动静。

  《福布斯》的排名依据很多因素。例如:收入、网络点击率、报纸广播电视的曝光率,还有在指定的16家杂志封面上照片被使用的次数。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排名滑落到了第26位。《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是目前收入最高的作家。去年共有7650万美元的进项。收入最高的歌手麦当娜去年收入5000万美元。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以1520万美元的收入仍占据“薪酬最高的模特”位置。(杨凌)

  作者:杨凌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