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巴黎闪电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2:41 深圳晚报
克鲁斯巴黎闪电订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全世界都在怀疑汤姆·克鲁斯和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高调拍拖是为了两人新片炒作时,汤姆·克鲁斯再一次让所有人目瞪口呆。当地时间本周五,汤姆·克鲁斯在巴黎召开记者会,向全世界高调宣布他和霍尔姆斯订婚的消息,并表示他是周四晚在艾菲尔铁塔正式向凯蒂·霍尔姆斯提出求婚的。

  虽然两人高调宣布订婚,但是结婚日期尚未敲定,阿汤哥表示:“我们还没有讨论具体结婚的时间。”但是他表示举行婚礼的日期会让霍尔姆斯的父亲来做决定,并表示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汤哥不时回过头来看着脸颊绯红的霍尔姆斯,两人相视而笑,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相比汤姆·克鲁斯在发布会上的直抒胸臆,霍尔姆斯并没有向到场的记者说些什么,但是她手上带着的硕大钻戒已经告诉了世人一切。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我和一个非同凡响的女人订了婚。”汤姆·克鲁斯表白道。当有记者问到汤姆·克鲁斯是否会激动的睡不着时,阿汤哥幽默地说道:“昨晚我们在艾菲尔铁塔订的婚,我到现在还没有睡觉呢!”

  汤姆·克鲁斯此次来到巴黎是为了推介他的新片《世界大战》。而早些时候亮相伦敦的凯蒂·霍尔姆斯也是为了推介自己的新片《蝙蝠侠:开战时刻》。虽然外界的质疑声不断,但是两人都否认是借恋情为新片炒作。

  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42岁的汤姆·克鲁斯的第三次婚姻,他的前两任妻子分别是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而对于26岁的凯蒂·霍尔姆斯来说,她的初次婚姻就搭上了好莱坞最值钱的黄金王老五。她曾经跟《美国派》中的男星克里斯·克莱恩有过长达5年的恋情,但是两人订婚两年后宣告分手。(张晗)作者:张晗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