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遇袭案渐明朗:袭击者精神明显不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据英国《世界新闻报》6月19日报道,17日凌晨,超级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结束一好莱坞宴会,准备驾车回家时,忽然遭到一名女子疯狂袭击。这名女子挥舞着一个啤酒瓶,对着莱昂纳多的头部猛砸,导致他头部受重伤,距离死亡仅有毫米之差。幸运的是,24小时后,莱昂纳多脱离险境,捡回了一条命。

  碎酒瓶刺入莱昂纳多脸

  当天凌晨4点,莱昂纳多在结束一场小型好莱坞宴会后,从举办宴会者———著名希尔顿旅馆女继承人的前男友瑞克·所罗门的好莱坞山丘住所出来,准备驾车回家。

  但是,走出宴会场所的莱昂纳多忽然发现,一个黑影从暗处窜出,直接冲向他。当黑影接近他时,莱昂纳多看清,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忽然挥起手中的一个啤酒瓶,一边歇斯底里地尖叫,一边对着他的头部猛砸。碎裂的酒瓶直接刺入这个英俊明星的“财富脸孔”,导致他靠近耳朵的脸部皮肤被刮出一条5厘米长的血口。顿时,大量鲜血从莱昂纳多的伤口处涌出,溅在这个影坛明星的身上和地上。突然遭到袭击的莱昂纳多捂住脸部的伤口,痛苦地大叫起来。

  再用一点力必死无疑

  听到喊叫声和玻璃瓶碎裂声后,其他参加宴会者急忙冲出宴会房间,来到袭击事故现场。被眼前情景吓坏的莱昂纳多好友约拿·布莱斯曼和其他宾客急忙对他采取急救措施,并且将这名疯狂女子抓住。

  之后,神色恐慌的宾客急忙将脸色惨白,即将昏迷的莱昂纳多送至医院抢救。为莱昂纳多的脸部缝了12针后,抢救医生长嘘一口气,称莱昂纳多的伤势非常严重,距离死亡仅有毫厘之差。但是,莱昂纳多又非常幸运,因为伤口仅距离他颈部动脉数毫米,只要这个疯女子再用力向下猛击,《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将必死无疑。

  现任女友已经到医院陪伴

  莱昂纳多的发言人肯·桑夏说:“袭击莱昂纳多的女子非法进入宴会场所,并且已经被多次驱逐出去。但是,这个以寻找自己前男友为名的女子不断地溜进宴会现场。后来,这个精神明显不正常的女子在宴会结束后,抓起一啤酒瓶,袭击了莱昂纳多。目前,法律执行部门人员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莱昂纳多另外一名好友透露称,莱昂纳多至今仍然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莱昂纳多的好友说:“前一分钟,他还在参加宴会,后一分钟,他竟然只距离死亡数毫米了。尽管他现在已经在康复之中,但是,他的伤口仍然非常疼痛。”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莱昂纳多现任女友——巴西美女吉赛尔是否在事故现场,但是,在男友受伤后,女友已经至医院,照顾和陪伴莱昂纳多。

  18日,警方已经开始询问目击者和宴会宾客,调查这一事故。目前,这名疯女子尚未被起诉。张子名/文

  莱昂纳多被神秘女子击头 受伤入院缝十多针(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