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亮相上海电影节 三主演心不在剑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08 南方网
  大洋网文:陈羽中、董卉 图:王维宣/广州日报
《七剑》亮相上海电影节三主演心不在剑 (组图)
《七剑》中的七把剑以特殊的方式亮相。
《七剑》亮相上海电影节三主演心不在剑 (组图)

  南方网讯一直都神神秘秘的电影《七剑》17日下午总算在上海电影节揭开了盖头,徐克派出了“三把剑”———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见上图)跟媒体见面,要借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东风来为自己的戏好好宣传一把。由于徐克还在澳大利亚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他并没有出席这次发布会,而只是通过电视屏幕向在场的记者问好。7月29日,《七剑》将在全亚洲正式同步上映,并已经收到威尼斯电影节的正式邀请函,一旦影片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将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在发布会上,《七剑》中的七把剑以特殊的方式亮相———七位头蒙着黑布、身着黑色紧身衣的演员分别拿着七把剑出现在台上,不过三位主演在谈起影片可就有点心不在“剑”了。

  孙红雷:跳舞女子是朋友的女友

  孙红雷在接演《七剑》时曾遭到朋友的“友善劝告”,因为他演的反派已经够多了,再演下去难免被定型,但孙红雷最终还是接下了剧本,他解释说:“因为我在《七剑》里的角色非常立体真实,是一次突破自己的机会。”徐克导演之前曾在媒体前大赞孙红雷的演技,对此,孙红雷表示感到很开心,又赞徐克前卫、时尚、敢于突破。在谈到角色时,孙红雷说他这个大反派在影片里是个非常狠毒的角色,但这样一个恶人是如何生活如何去爱的,却是他最感兴趣并且参演的原因。不过相比于现代戏,孙红雷表示自己对于古装戏的热爱还是不如现代戏。

  这几天,孙红雷的桃色新闻炒得很热,有报道指在李亚鹏开的酒吧里看到孙红雷和一个妙龄女子大跳贴面舞,举止非常亲热。在《七剑》发布会上,孙红雷说跟他跳舞的那个女子是朋友的女友。记者问他:“那为何如此亲密?”孙红雷说:“我们平时关系就特别好,爱疯爱闹,其实什么事都没有。”接着孙红雷又说,“这个事情被报道出去后,我的那位朋友还开玩笑说‘要不我把女朋友让给你吧’。”孙红雷又说:“你们大家不要把我们演员的感情生活想得很丰富,我们平时忙着拍戏,哪有那么多时间出去玩啊。我那天也就是听说李亚鹏开了一个酒吧,想过去看看,没想到就出事了。”

  张静初:不满意徐克的安排

  刚凭《孔雀》走红的张静初发言的第一句话就表达了对《七剑》的角色的不满:“刚接到角色时不满意。”原来她话没说完,“拍徐克导演的戏没有动作戏不就太吃亏了吗!不过到后来,我就幸亏自己不用打了,因为打戏太辛苦了,而且我角色的内心戏份非常充实。”张静初在戏里是陆毅的情人,但后来战争爆发后,在战火中与甄子丹的角色相遇,爱火一发不可收拾。张静初形容她的角色属于特别激情澎湃的那种,“后期配音的时候,一天过来我的嗓子都哑了,因为我的角色的情感总是处于很激烈的状态中,声音要求也很高。”不过,在这一集里庆幸逃过艰辛的“打戏”,下一集却是逃不过的,张静初说:“徐克导演对我说,好好努力,下一集里你就要打了。”不过,《七剑》到底会不会有续集,还要看观众对第一集的反应,不过,看来张静初是一定会在徐克的演员名单中了。据说徐克挑中张静初的时候,让她一炮而红的《孔雀》还没公映,那徐克是看中了她什么?“我也问过徐导了,他说只是凭感觉而已。”

  陆毅:我的造型很土气

  陆毅主演的《情人结》是这届电影节“金爵奖”的参赛影片,这使陆毅也有望竞选最佳男主角奖,但陆毅对这个奖项却显得非常谦虚,只称赞影片而对自己的表演“绝口不提”。

  陆毅天生一副“偶像”面孔,使大家对他的注意力都停留在外表上,但陆毅认为《七剑》里的角色吸引他的原因正是因为摆脱了外面的包装,他表示自己的造型非常土,毫无帅气可言:“我在戏里留了长头发,功夫不是最好的,剑却是最大的。我的打斗动作也不漂亮,就那么兜着圈子舞剑。”不过,角色却有很多可发挥的地方,“我的角色在打仗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谈恋爱,后来爱情失败,战争爆发,身边的朋友都倒下了,这使我经历了一个成长过程。”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