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5 新华网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韩真真最后没上台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出炉(组图)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10进7的比赛昨天结束,经过近3个小时的较量,郑靖文、何琢言、朱文王月、丁叮、林爽、纪敏佳、叶一茜7位女孩杀出重围,将在下周日进行7进5的争夺。而昨天的比赛依然引起了不少争议,拿到“淘汰”卡片的郑靖文却因为短信投票得票最高,在半分钟之后“死去活来”;原定在比赛最后环节重登舞台,得到一次PK机会的韩真真,却在最后一刻被挡在了比赛场外。

  技术失误让人遗憾

  昨天,比赛现场最大的意外莫过于一次短信统计的技术失误。

  在首轮淘汰了8号卢洁云之后,9名选手分成三组进行表演,由评委选出三位发挥不佳的选手进入“待定席”。沈嫔嫔、何琢言和郑靖文成为需要进行“合唱PK”的三位待定选手,由场外观众的短信投票决定去留。结果,当打开代表各自命运的卡片时,郑靖文得到了“淘汰”两个字。女主持人龙薇薇随后表示“看看郑靖文的音乐历程”,而男主持人汪涵却接口说要看看选手短信得票数据。

  数据迟迟未能显示,现场气氛有些尴尬。大约30秒钟后,数字出来了,拿着“淘汰”卡的郑靖文得票最高,她和何琢言留下了,刚刚为自己能“通过”而长舒一口气的杭州姑娘沈嫔嫔却因为得票最少,不得不流着泪离开舞台。

  这个失误引发了网上的巨大争议。事后,主办方之一的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导演陈奋表示:“首先,是网络和视频转换出了故障,导致数据迟迟不出来;接着,在已经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有些慌,贴错了选手卡片上的字。而在现场,龙薇薇记错了程序,应该先看数据,再看音乐历程。”

  针对网络上种种“黑幕”的传言,陈奋笑说:“这是无稽之谈。如果我们真想制造黑幕,又怎么会出现这么低级、明显的错误?”

  有意思的是,“死去活来”的郑靖文最后以最高的短信票数晋级7强,人气高得惊人,让一些观众颇为诧异。

  真真最后一刻没上台

  来自西安的实力派唱将韩真真这星期一直没有离开杭州,得到有关方面让她继续参赛的消息后,她在为10进7的重新亮相积极准备,甚至在上周三与入围10强的歌手一起拍摄了一集宣传片,而在场的每位歌手都表达了希望她回到“超级女声”的心愿。据悉,韩真真的十几位FANS也被拉到了一起,拍摄了一段短片。

  然而,事情的发展往往瞬息万变。昨天中午11点,韩真真按时来到浙江电视台。这次,不仅有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爸爸,还有刚刚赶到杭州的姑姑和表妹。但在电视台制作楼的某个房间,她先是被告知等待。随后,来了两名工作人员,明确告诉她,主办方临时决定不让她上台了。

  韩真真表示,这一切都发生得非常突然,她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情绪,不愿进一步发表评论。而对于临时改变决定的原因,湖南卫视方面的导演洪涛一如既往保持低调,不愿就此发表任何评论。而钱江都市频道的陈奋则表示,这次决定最后是从比赛的公平性方面考虑的。也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决定一直到直播前半小时才正式确定,“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亲自做了韩真真的思想工作,让韩真真接受这样的结果。(来源:今日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