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弘扬白石艺术建设黑龙江文化大省”活动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北国书画院和北京燕京书画院联合组织的“弘扬白石艺术,建设黑龙江文化大省”系列活动,今天在南岗新华书店拉开序幕。齐白石孙女齐慧娟等北京书画家将和黑龙江省的书画家出席了活动。

  记者通过采访北京燕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魏连刚了解到,国家文化部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和北京燕京书画院领导协商,一致同意双方合作,共同筹建中国齐白石艺术学院。去
年他们书画院一行在全国20多个省区35个城市举办了齐白石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活动。目前,北国书画院王福林院长与北京燕京书画院初步达成意向,黑龙江分院将由北国书画院提供帮助并筹划。

  王福林院长说,通过连锁店把文化产业链条辐射到全国乃至世界,这是种很好的方式,届时黑龙江书画家的艺术作品通过这一渠道可以向全国推介,一改以往我省书画家自产自销的局面,实现南北大融合,大交流,这可使黑龙江书画家及其艺术走向全国。(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小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