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色摩天轮》上档 林韦君胸部缩水成B罩杯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51 南方网
  2005-06-16 17:04:49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金色摩天轮》上档 林韦君胸部缩水成B罩杯 (组图)
《金色摩天轮》上档 林韦君胸部缩水成B罩杯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色摩天轮》上档 林韦君胸部缩水成B罩杯 (组图)
《金色摩天轮》上档 林韦君胸部缩水成B罩杯 (组图)
  南方网讯林韦君台语演出处女作,被澎恰恰、资深演员陈淑芳、导演冯凯和制作人刘世范评分,紧张得泪洒当场。三立《金色摩天轮》将在6月22日上档,昨天剧组特地为林韦君举行个人试片,她表示压力很大,感觉如坐针毡。

  昨天(15日)《金色摩天轮》先剪出林韦君的戏分,以语言表达、视觉、角色发挥三项为评分标准,满分300分,林韦君拿到275分,她松了一口气,忍不住掉下泪来:“谢谢大家给足面子。”剧组还透露,原本苗可丽、侯怡君都担心林韦君加入,会拖累大家,没想到开拍后,林韦君努力练台语,成绩有目共睹。

  “我的强项是跌倒,哭倒台阶上的戏,我每次都用力跌下去,膝盖都是瘀青。”林韦君说,她的体重开拍时是51公斤,现在降到44公斤,D罩杯缩水成B罩杯,穿低胸装都挤不出乳沟。昨天她表示:“我的弱点是骂人,我也知道很多人等着看我笑话,反正我再狠也赢不过苗可丽她们,所以就用装可怜演法。”

  刚开始要妈妈帮忙翻译剧本的林韦君,经过导演严格要求只能以台语和其它演员交谈,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来,她在剧中饰演商业女间谍,周旋在四个男人之间,还差点被干爹马如风强暴,三立台湾台总监澎恰恰看完试片,还当场报名要客串演出。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