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广州电台金曲1027全新改版 节目以金曲内容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朱芸 18日,广州电台金曲1027正式改版,全新节目以金曲内容为主,突出音乐的成分,目标锁定25岁以上的白领、有车一族。

  张达斌介绍:“改版加大节目的音乐成分,如《经典回想》、《我的黑胶时代》、《欢乐调频》等等,基本上都是音乐节目,为听众朋友增加收听伴随功能。要把节目做成像听众的老朋友一样,无论听众在哪里,都可以听到我们电台浓郁、亲切的声音。由于广州电台
一共只有三个频道,我们不可能像其他电台分工那么细,所以要做出自己的特色。”金曲1027“是我们的口号,我们的目标是当听众想听经典音乐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们频道,做到有特色化。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马路福星、新闻、讲古等节目,力求给听众带来全方位的资讯。”

  在全新节目表中美女DJ梁晓红一人独撑两个时间段,中午的《红人馆》力求带给听众更多时尚、潮流资讯,而《彩铃乐翻天》则是一个全国电台联播的节目。“其实一个人做两个时间段,我以前在佛山电台也做过,但现在感觉竞争的压力更加大,大家都在盯着,一定要做得更好。我希望我的节目能够带给大家‘好音乐+好心情’,无论是做娱乐还是音乐,都希望有新的突破,节目会比以前办得更有深度,探讨更多深刻的东西。在节目中我会做回自己的本色,我以前的节目限制很大,但事实上听众更喜欢本色一点的节目,改版后的节目发挥的空间很大,我会做得很有个性,很自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