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纽约州提交新法案 车牌透漏是否经常醉酒驾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纽约州议会17日提交一项法案,将对醉酒驾车的惯犯挂特殊的车牌。

  法案规定,因多次醉酒驾车而被定罪的司机,他们的汽车必须挂特殊的车牌号码,以便警察能够迅速分辨他们的车辆,及时准确地对他们进行检查。

  这项法案要求,任何人如果5年内有3次醉酒驾车记录,或者10年内有5次记录,就必须
要挂上特殊车牌,挂牌费100美元,而且两年换一次。

  提出这项法案的纽约州议员表示,虽然特殊的代码还没有决定,但车牌的数字和字母将让警察能够非常容易地发现这些汽车,警察可以不用理由就截停这些车辆。不过,这种特殊车牌一般民众不大容易发现,因为它的区别只有警察和其他执法人员清楚。

  纽约公民联盟当天表示反对这

  项法案,他们认为法案应针对醉酒驾车惯犯,而不是他们的汽车,因为他们的家人有可能需要开这辆车去医院,如此一来,后果可想而知。

  美国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已经实行了醉酒驾车惯犯挂特殊车牌的先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