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行歌手进驻北大 周华健抢第一举办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流行歌手进驻北大周华健抢第一举办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歌手进驻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办演唱会,周华健抢第一!周华健明天在北大举行“百年北大情系奥运─周华健演唱会”。台湾名人能在北大办活动的少之又少,他开玩笑说,虽然比连战晚一步,但比李敖9月受邀北大演讲早一步。周华健演唱会也邀请李宗盛和梁静茹担任表演嘉宾。

  去年4月北京申奥成功后,北京大学膺选为2008奥运桌球竞赛场所,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万企工程”筹募活动,做为北大奥运体育馆兴建费用,因此力邀周华健办演唱会义演。周华健欣然答应,也成为第一位在北京大学办个唱的台湾流行歌手,门票开卖四小时售罄。

  周华健刚在台湾开第三家餐厅,不过他在大陆演唱赚更多,今年跨年,与李宗盛在北京办了两场“周李二人传”演唱会爆满,最高票价高达2005元人民币,也到新加坡、上海巡演;而周华健的拚盘演唱行情,3、4首歌,6万美金入袋,在大陆,周华健是票房保证的“演唱天王”。

  “周李二人传”演唱会计划下半年搬到台北演出,而除了表演,已一年多未出片的周华健,这半年来,心力放在制作新专辑。创作力丰沛的他写了不少歌,昨天他出发到北京前,和滚石唱片公司开会,由于收录的好歌超出一张的量,唱片公司甚至提出连着2个月推出2张专辑创举,目前还未做最后订案。周华健新专辑8月下旬推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