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哥哥被判无罪 妹妹珍妮杰克逊获人权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女星珍妮杰克逊18日在洛杉矶获颁人权协会奖。珍妮在哥哥迈克尔杰克逊官司了结后,首度公开现身并表示,黑暗尽头终于看到光亮。

  “得奖人是珍妮杰克逊!”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把长发挽起来的珍妮杰克逊穿着一套设计简单大方的小礼服上台,她表示很感谢人权协会颁奖给她。珍妮说:“我很荣幸获得此奖,也很高兴站在大家前面。”

  这是珍妮杰克在哥哥麦可官司结束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她也提及最近的感受。她说:“我最近几个月觉得,在黑暗隧道尽头必定有光,这是真的,这光温暖我们的心和强化我们的灵魂,今晚我充分感受此光。”积极提倡同志人权的协会这次颁奖给珍妮杰克逊,是因为她多年来支持并捐助许多款项给爱滋防治基金会。

  珍妮杰克去年历经露乳风波后,接着哥哥迈克尔杰克逊又陷入性侵儿童疑云的官司,如今丑闻阴霾逐渐远去,也难怪珍妮杰克对黑暗尽头必有光亮感触良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