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被指《白银谷》"装嫩" 导演为其打圆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40 新华网
宁静被指《白银谷》"装嫩"导演为其打圆场(图)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让宁静演一个18岁的女孩,看上去多少感觉有些牵强和做作”,面对正在辽台热播的40集大剧《白银谷》,很多观众发出了这样的质疑。

  但是,在导演苏舟看来,宁静的前半段所谓的“装嫩”其实完全是为了往那个角色的年龄上靠,后半段的表演才是最精彩的。

  前面“装嫩”后面出彩

  《白银谷》改编自山西著名作家成一的同名长篇小说。在这部描写清朝末年晋商活动的剧中,宁静饰演一位不幸落难的洋派女子杜筠清。对于这个以18岁的年龄出场的人物,由宁静来饰演,很多观众都觉得看上去不是很舒服。

  导演苏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率地说:“这个问题,在其他地方播出的时候观众也有反映,观众的批评也是有道理的,宁静的年龄确实比当时的人物大。但是她完全是努力地在往那个年龄段去靠,是为了角色的年龄特点而努力为之的。”

  苏导表示,不要着急,等到了后一段,宁静嫁到康家的时候,她的演技就完全出来了,大家会觉得很精彩的。

  杜雨露成了剧组的楷模

  除了宁静,在剧中饰演康家父子的就是两位实力派演员杜雨露和侯勇。对这两位演员,苏舟可谓是赞不绝口,尤其是老爷子杜雨露。他说:“在《白银谷》里,康老太爷在家族里面的位置,其实就像皇帝一样,至高无上。让人看上去就感到很敬畏,杜老师恰恰就具备这种气质。”

  苏导说,除了在剧中杜雨露的表现让大家满意外,在拍戏的时候,他的表现也成了整个剧组的榜样。“他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拍起戏来十分地认真,一天到晚都是在那里做功课,不是背台词,就是揣摩剧本。连续拍摄八九天,从早拍到晚,这么大年纪了,他从来不说一声累,那种敬业精神着实让人很钦佩。” (记者 王丽君)

  (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