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徽赛区掀起“扬子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扬子晚报OPPO杯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安徽赛区初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唱响,来自安徽全省各地的歌唱爱好者冒着高温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名幸运者进入复赛。该分赛区选手参赛热情之高、报名人数之多,充分反映出扬子晚报在安徽地区的影响力。

  安徽财大的叶岚说,她的学校在蚌埠,离合肥100多公里,但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她们
学校一下子有几十个同学报了名。这两天要不是准备考试,报名的人会更多呢。叶岚说,她们学校附近卖得最多的报纸就是扬子晚报,风头远远盖过当地报纸,有关这次比赛的消息,扬子晚报都有报道,因而她们对大赛进展了如指掌。来自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的“肆壹柒”组合是五个帅小伙子组成的,虽然他们在不同的系别,但对音乐的共同爱好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五个人不仅会钢琴、小提琴,还会演奏萨克斯等乐器。他们从扬子晚报上得知大赛的消息后,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昨天,五人以一曲《Mylove》征服了观众,一举进入复赛。作为分赛区承办方的中国科大,不仅组织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学生参赛热情也空前高涨。这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大学,竟有二十多人报名参赛,有的同学还自己作词,自己谱曲,充分体现出名牌大学学生的综合实力。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赛区初赛进入复赛选手名单如下:张礼楠、田亮、谭律科、牛克重、孟楠、蒋立闯、马莎、“肆壹柒”组合、蒋业芳、吴圆圆。(吴建平 张本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