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防大臣呼吁新闻媒体尊重哈利王子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10 中国新闻网
英国防大臣呼吁新闻媒体尊重哈利王子隐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国防大臣瑞德今天表示,他支持新闻媒体监督英国军营;但也呼吁尊重哈利王子的隐私权。哈利王子目前正在陆军官校接受训练。

  上周一名太阳报记者携带假炸弹渗透到哈利王子受训的桑德赫斯特陆军官校。事发后,瑞德曾下令追查这起安全疏失的责任归属。瑞德在英国ITV1电视台表示,哈利王子的隐私应该获得尊重。

  他说:“所有陆海空官兵的安全,无论他们的出身和背景,人们都有权利要求我确保他们的安全。”并说“但是有另外一个问题,一位正在接受教育和训练的年轻人,这里指的是哈利,应该保有某种程度的隐私。”

  瑞德表示:“我恳求新闻媒体不要放弃对所有军营的安全监督,但是给予这位年轻人同等的隐私,就如同他的兄长以及所有其它年轻人在接受教育时,隐私均获得保障。”

  太阳报十六日宣称哈利王子在英国东南部坎伯莱的桑德赫斯特官校受训,而该报记者持着假炸弹进入这所官校,在校园里待了七个小时。

  哈利是王储查尔斯和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小儿子,他从上月开始在桑德赫斯特官校接受长达四十四周的军官养成密集训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