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首次担纲节目主持人 被嫌"像个木头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34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首次担纲节目主持人被嫌"像个木头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首次担任主持工作,却被嫌太像“木头”,话太少!林志玲对于这个批评也谦虚地表示,自己会多听、多学、多努力,所属的经纪公司也将考虑安排林志玲上主持课程。

  林志玲搭配蔡康永一同主持新节目,免不了被拿来和小S比较,节目播出后,和小S相比,相形逊色就非常明显。林志玲对于一些劲爆的麻辣话题,通常只能笑着带过,无法像小S一样幽默搞笑,就有人因此批评林志玲说话太冷,就像木头美人。

  对此,节目主持搭档蔡康永大力相挺,认为林志玲对现场学生观众电力一百分,每次学生还都对林志玲大喊“我爱你”,没见过主持人有这么大的魅力。蔡康永说,这是林志玲首次主持谈话性节目,总要有几集先暖身!

  经纪公司则向媒体解释,林志玲表现冷场,全因她的工作太多、忙又累,第1次录像时,因为跑了很多通告,录1集后,中途又赶去定装,再回来继续主持,真的是太累,才会表现不佳。而未来会尽量让林志玲多休息,把通告避开录像时间,并请林志玲利用下半年赴日发展期间,充实自己。

  经纪公司还向媒体说,虽然目前林志玲目前的行程满档,忙到没时间上主持课程,但每天睡前一定会花上1小时看公司为她准备的带子,学习其它人的主持技巧,并从中找出自己的风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