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商业味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58 深圳晚报
  京城首映礼

  《头文字D》商业味十足
《头文字D》商业味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天下午周杰伦的处女作电影《头文字D》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虽然周杰伦因故没有到场,但他的表演还是受到片中黄秋生、钟镇涛的一致好评。在晚上的红地毯上,周杰伦终于出现,立即引来影迷们的一片尖叫。

  昨天晚上《头文字D》全球首映礼的红地毯上,周杰伦的出现无疑是《头文字D》宣传活动的压轴大戏。当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带领周杰伦、黄秋生、钟镇涛、陈冠希、余文乐等主要演员集体亮相红地毯时,现场一片骚动,闪光灯如同白昼照亮整个大厅,快门声齐齐作响。

  因为电影的整体宣传早已展开,因此首映礼反而显示出十足的商业意味来,成了面对赞助商的一次大回报。会后主要演员和幕后班底又参加某赞助网站的聊天。关于影片所表现的主题,刘伟强和麦兆辉强调“青春”二字,主要表现年轻人的追求和需要,尤其体现父子情和兄弟情的内容。由于原著漫画的长篇幅,整部电影似乎仍然有“未完待续”的味道,很多影迷提问说会否成为《古惑仔》般的长篇漫画改编电影。

  两位导演坦言:投资方有提出,但是他们暂时没有决定,因为“拍这部飞车电影很危险,我们再拍的时候,一定用一个不同的角度去拍,具体怎么样现在还没有想到。”所以续集计划将暂时搁置。(上海)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