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哭泣的拳头》紧张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韩国头号演技派明星崔岷植主演的《哭泣的拳头》已经由中影集团引进,目前正在八一电影制片厂进行紧张的译制工作,预计7月15日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上映。据影片的出品方透露,崔岷植本人极有可能届时出席在中国的首映活动。

  崔岷植是少数兼具演技实力和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他的名字是与韩国电影的崛起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生死谍变》、《快乐到死》、《白兰》、《醉画仙》、《春暖花开
》、《老男孩》。由于崔岷植的出色演出,他的作品屡屡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殊荣:《醉画仙》获2003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老男孩》获2004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最近韩国各大电影网站联手对韩国网民进行韩国最有魅力的演员的调查,结果崔岷植排名第一。今年他的新作《哭泣的拳头》由于提前在韩国上映,因此失去了参加戛纳竞赛单元的资格,不过该片还是获得了“导演双周”单元“评论家协会奖”。

  《哭泣的拳头》来自于32岁的年轻新锐导演柳承烷从电台的连载广播中听到的拳击手的故事,柳承烷联手自己的弟弟———韩国著名喜剧演员、人称“大嘴狗”的柳承泛打造了这个故事。强烈的创作火花、真实细腻的情感内核、家庭和责任的主题以及崔岷植的票房号召力,使得《哭泣的拳头》在韩国上映后获得了票房佳绩和如潮的好评,4月1日公映后,短短10天突破了100万的观影人次,截止到目前,在韩国取得了1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虽然2005年刚过了一半,但《哭泣的拳头》还是被韩国媒体誉为年度十部最佳影片之一。

  该片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中博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策划推广。值得一提的是,中博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中方投资人投资了该片。而为了让它在中国也获得良好的票房成绩,中博传媒正在积极安排崔岷植来华,做一系列宣传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