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亚捷推崇角色生活状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3:18 法制晚报
胡亚捷推崇角色生活状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亚捷成功扮演一位留学归来的会计师

  《我的泪珠儿》中扮演一位年轻的成功人士———

  本报讯十多年前,一部《便衣警察》让演员胡亚捷被观众熟知。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我的泪珠儿》中,胡亚捷扮演一位留学归来的会计师,这个角色的生活状态正是他所崇尚的。

  在这部以母女为主的情感剧《我的泪珠儿》中,胡亚捷戏份并不多,他饰演“泪珠儿”母亲的老朋友师晓梁。对于剧中的角色,他告诉记者,“师晓梁”的生活状态正是他一直追求并渴望达到的。

  “他很有人格魅力,而且能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工作中他讲原则,但就是由于太认真,最后为了洗清所爱的人受到的栽赃,他竟被人谋害;而在生活中,40岁的他虽有自己的会计事务所,算得上成功人士,却打扮得时尚又前卫,心态非常年轻。”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