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林千万富翁一家四口被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新文化报》报道,18日凌晨2时许,吉林汪清县恒信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第六项目部经理、号称汪清首富的蔡宽锡及妻子、一对儿女在家中被杀,保姆重伤正在抢救。据了解,保守估计,老蔡在银行里的存款超过千万。昨日,当地警方悬赏5万元向群众征集破案线索。

  一住在斜对面楼内的居民说,凌晨2时许,还没睡觉的他听见老蔡家传来女孩的叫喊声
,持续了好一会儿,声音挺凄惨。他当时以为是老蔡家人在打架,也没在意,谁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据邻居介绍,老蔡家的门都是电动的,一般人进不去,但是记者发现,虽然他家的门很结实,但窗户却没有护栏,一、二层之间的平台随时都可能进去人。据警察分析,凶手很可能是从窗户进入楼内行凶的。

  据幸存者——保姆高某回忆,18日凌晨3时左右,她打算上楼做饭,没想到遇到了正要逃走的歹徒,她看到歹徒当时戴着头套,好像是女人穿的丝袜类东西。在搏斗中,保姆咬伤了歹徒的手但也被歹徒捅了三刀。目前,警察在延边州各地严密检查手部受伤的男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