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美娜金山海边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2: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6月26日晚,在金山海滨的国际“沙排”中心赛场,歌唱家孙美娜将举行“大海·蓝色的梦”独唱音乐会,届时,她的恩师、著名歌唱家朱逢博将赶来助阵,这对“师生档”将联合演绎印尼名曲《星星索》。

  据了解,这场音乐会舞美设计别具一格,在露天的沙滩上,面对茫茫大海,阵阵波涛,天然景观构成了一道独特风景。孙美娜将首先以自己谱曲的《相约海滨》亮相,这首歌是她和青年词作家张海宁共同完成的,曾在今年的金山国际“沙排赛”开幕式上首唱,此番又成为孙美娜音乐会的亮点之一。

  此外,孙美娜将发挥民通歌手的功底,演绎一批海内外耳熟能详的优秀歌曲,如《问你一声好》、《海韵》、《大海啊,故乡》,她还将献上经典的外国名曲,如《鸽子》、《再见的时候》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