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不满星爷公司? 宋祖德爆料遭星女郎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有娱乐圈“邓建国第二”称号的宋祖德拥有一张“大嘴”,凡是被他点中的名人都没落什么好。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他举行了新片《天堂的眼睛》的新闻发布会,并告诉媒体,“黄圣依不满周星驰公司拖沓作风,有意加盟我的公司。”记者从黄圣依处了解到,这根本是没影的事,自己现在与星爷合作蛮愉快的。

  在发布会上宋祖德先对黄圣依进行了“恶俗”的吹捧,他一再表示:“黄圣依不满周
星驰公司拖沓作风,有意加盟我的公司。我们有信心,两年后黄圣依会成为娱乐圈的章子怡第二。”在宋祖德看来,当下女明星中只有黄圣依算得上“德艺双馨”。他甚至表示:“黄圣依是唯一一个敢说真话,说人话的女明星。我喜欢她,可她不喜欢我。”

  但从《功夫》走红影坛的黄圣依却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和星爷合作很好,大家都了解宋总的说话风格,听过就听过吧。”

  据悉,《天堂的眼睛》讲述相貌平平的打工仔吴明(宋祖德饰)为了看电影而甘愿到云山电影院当勤杂工,并且暗恋正红得发紫的女明星白雪(黄圣依饰)的故事。影片的另一个女主角是因为高峰事件而浮出水面的王纳文,影片的前前后后均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炒作,“宋大嘴”却丝毫未觉有啥不妥,“说不说是我的自由,看不看是你们的自由。”(黄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