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脸小更上镜 圈中“小脸美女”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9 新华网
美女脸小更上镜圈中“小脸美女”大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资料图片)

  在电视上司空见惯的美女们到了荧屏外,实则比电视上还瘦。所谓“小脸上镜”,原因就是因为镜头是横向扫描的,所以不可避免脸小到了屏幕上就很沾光。要是配上一个修长的脖子,和一副凹凸优质的身材的话,那就是美女中的“美女”了。

  奥黛丽·赫本:

  国际公认的“小脸美女”,精致的五官配上优雅的气质,使她成为完美的代言人。

  苏菲·玛索:

  众多人心中的美神,中西合璧的脸蛋,曲线毕露的身材无一不散发出成熟美女的韵味。美到极致。

  张柏芝:

  不如意的恋爱并没有使这个小美人日渐憔悴,小脸反而焕发出更加可人的风采。堪称现代美女的代言人。

  巩俐:

  与她大手笔的身材相比,巩俐的脸真是占尽了便宜———身材骨架大,脸部骨骼却很小。

  周迅:

  身材娇小的周迅,脸部骨骼及搭配与之正相呼应,不可不提,小脸儿着实可爱。

  徐静蕾:

  瘦归瘦,但精致的小脸正适合上镜———做导演实在有些可惜。(陈静)(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