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封影后引争议 赵薇否认是“票房毒药”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01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杨林
上海封影后引争议 赵薇否认是“票房毒药”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票房毒药”这个头衔,赵薇表示“我完全不这么认为!据我所知《情人结》是今年情人节档期内票房最好的国产片。

  南方网讯折桂上海电影节影后引争议

  前晚(19日),赵薇凭借其在《情人结》中的表演获得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但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赵薇领奖时却遭到了现场的嘘声,而且赵薇没发表获奖感言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昨日下午赵薇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没是因为组委会没安排,对于嘘声赵薇也用“尊重不同意见”给予回应,并坚决否认自己是“票房毒药”。

  “我多想,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

  “你知道吗,我是多想啊,我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赵薇接到记者电话时仍掩饰不住获得影后的激动。由于组委会没给每位获奖者安排讲话,所以赵薇说,她也不好意思自己夺过话筒猛说一通,只好服从大赛流程安排,向观众报以微笑之后和颁奖者布兰登·费舍回到座位。

  为了表示对组委会和支持者的感谢,赵薇借采访补发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首先我要感谢霍建起导演,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导演,这部电影的编剧、导演、剪辑等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最后却让我拿了惟一的奖,我倒有点儿不好意思了。其次我要感谢韩三平,感谢兼制何平,是他们共同的努力让优秀的电影和大家见面。”

  “票房毒药?我完全不这么认为”

  赵薇获得影后让很多人认为是本届上海电影节最大的意外,这个意外也和《情人结》在电影节上的反应形成呼应。《情人结》因为其票房成绩和观众反应冷淡,被某媒体评为电影节“三大骂”,在先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有记者怀疑该片入围有黑幕,引起是否为烂片的争议。

  对此赵薇觉得,“我不知道那些人有没有真正看过这部电影,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我觉得可以获这个奖。当然我尊重他们的不同意见,可能他们的出发点不同。但不同的意见并不能否认这是部好电影。”另外,赵薇觉得她之所以能获得影后,也和该片女性戏比较偏重有关,而其他参赛片女主角的戏分都不多。

  至于“票房毒药”的头衔,赵薇说“我完全不这么认为!”,她言辞有些激烈地表示“说这句话的人,有几个认真调查过我拍的电影投资和回收的比例!据我所知《情人结》是今年情人节档期内票房最好的国产片,而且我以前的电影也都是几百万的小制作,票房回收都还不错。”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