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 靓汤被“水麦”连骂“变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00 新华网

  上周日晚,汤姆·克鲁斯携新未婚妻凯蒂·霍姆斯从巴黎飞抵伦敦,参加《世界大战》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的首映礼。红地毯上,如胶似漆的克鲁斯和霍姆斯依然旁若无人地谈情说爱,片中的小童星达科塔·芬宁站在他们旁边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因为工作繁忙没能出现在首映礼上,克鲁斯自然就替斯皮尔伯格向影迷问好,“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代表史蒂文向大家问好。感谢你们能来!”阿汤哥
还借机赞扬了一番斯皮尔伯格,“我看过每一部史蒂文的影片,我想每个人都喜欢他的电影。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他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随后,克鲁斯走到红地毯前面,为疯狂的影迷签名,并耐心地接受媒体采访。可是没想到,“亲民”的阿汤哥却遭遇了始料不及的“水麦”袭击,顿时变成了“落汤鸡”。

  克鲁斯接过一个摄制组的麦克风,还没开口说话,水柱就从这个假话筒里喷了出来,将克鲁斯从头到脚淋了个透。原来这个英国摄制组专门策划一些让明星出丑的恶作剧节目,克鲁斯不幸中招。被戏弄之后,克鲁斯原地不动,尽量保持风度,可是他显然气坏了,冲着肇事者大吼了三遍:“你们为什么这么做!?”当保安将那四名剧组人员带走时,阿汤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大叫到:“别走!这真是太粗鲁了。我在这儿接受你们的访问,你们却干出这样龌龊的事!你们简直是变态!变态!变态!”激动的克鲁斯一连说了三个“变态”。“我一直努力让人们感觉良好。”用毛巾擦拭自己时克鲁斯还委屈地说。收拾停当后,克鲁斯又重新回到了首映礼现场,继续和影迷有说有笑了起来。随后,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了这四名剧组人员,并以涉嫌袭击罪对他们进行了拘留。记者马菲菲编译(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