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志浩将功补过 陪贾静雯生产+喂奶+逗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13 中国新闻网
孙志浩将功补过陪贾静雯生产+喂奶+逗乐(组图)
孙志浩将功补过陪贾静雯生产+喂奶+逗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贾静雯于19日顺利产下了健康的女宝宝。本来刚刚元气大伤的她,应该心无旁鹜地好好休息。可之后却传出“准老公”孙志浩在其分娩前夜,与前女友酒后驾车狂欢,后被警方拘留的消息。更有说法是贾静雯的提早生产,是因为孙志浩的“偷腥”而动了胎气。

  信息时报报道,但昨天上午医院方出面澄清说,贾静雯并没有动胎气的情形,而生产也相当顺利。孙志浩虽犯错在先,不过他还是将功补过——陪生产、陪喂奶、陪逗乐,与妻女共享天伦之乐。

  贾静雯回应:女儿降生冲淡不快

  据了解,贾静雯的小宝宝是提前报到,原本预计6月25日的预产期是提前了一个礼拜。贾静雯进产房不到4小时,就顺利生下小女娃Angelina。不管是不是爸爸惹妈妈生气,但现在Angelina可以健康跟贾静雯在一块,两夫妻都很开心,甚至连小宝宝第一时间安排好脐带血送存。

  贾静雯也通过经纪人对台湾媒体说明,她在第一时间就知道老公酒后驾车一事,这件事的确是老公的不对。她还表示,女儿的降生已经冲淡了她的不开心,从况且从阵痛到分娩孙志浩都全程陪同,现在他们一家口正享受着无比的喜悦。

  孙志浩表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是否是自己的关系导致了老婆早产,孙志浩也非常忐忑。前天傍晚6点,他还特地在台湾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媒体会上,孙志浩身上的黄色POLO衫和米奇帽,与前天所穿的是同一套衣服,显示他连着2天都待在医院,无法梳洗。他说:“我和静雯一整晚都很兴奋,清晨5点小孩推来喂奶时,我们都还没睡,喂完奶又逗小孩,直到6点才小睡一下。”他还老实招来:“其实我也担心是我的关系,但医生说这是自然现象,不算早产啦。”开完说明会,孙志浩立即上车回家休息。

  除了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孙志浩还坦承,他对自己酒驾感到很懊恼,他说,贾静雯的确为了此事不高兴,他的父母知道以后,也有责备他,毕竟酒驾是很危险的事情,他表态说:“希望以后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DV记录

  孙志浩不断喊:“老婆,加油”

  贾静雯说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孙志浩手拿DV全程录影,嘴里还不断喊着:“老婆,加油!”终于夫妻同心,一起度过人生最值得纪念的日子。据看过DV带的贾静雯友人表示,贾静雯躺在产床上,既不乱动也不喊痛,只是全神贯注做拉梅兹呼吸法,坚强的母性,令人感动。

  产后约2小时,贾静雯体力恢复得差不多,她立刻打电话和友人分享喜悦心情。贾静雯说,她被推进产房时,已可从产道口隐约看到小BABY的头了,但因为她前一天没有进食,也没有睡好,所以生产时,她用力过度,一度眼前发黑,但她忍住不叫出声,只偷偷在内心呐喊:“我不要生了!”贾静雯还用拍戏来形容等待生产的心情。她说,她躺在病房时的感觉,就像梳化妆完毕在等戏开拍,但17个小时实在太长,让她有点受不了:“生产真的很痛,但看到小孩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花费不菲:VIP产房每日要付6000元

  贾静雯的头胎选择在造价超过200万新台币(下同)的产房自然分娩,是名副其实的五星级产房。贾静雯所生的BB也可爱十足,果然有遗传到父母好面相貌。据了解,这间产房的病床看起来跟一般病房没啥不同。不过,里面可是暗藏机关。拔下床垫,换上支撑架,病床立刻变成了产床,让妈妈们不需要换床,就可以生产,非常方便。

  豪华产房的设备超昂贵。单单那张产床的造价就要80万元,而床边的那个婴儿照护箱,造价更高达130万元。另外,贾静雯住的VIP病房,自费价额是每天6000元。如果不换医院坐月子,打个折每天就是5900元,这样一来一个月要支出将近18万元。看来明星生小孩,规格的确高一人等,相信一般的妈妈大概很难有这样的生产体验。

  脚头好:BB女天生帮妈妈招财

  贾静雯的女儿Angelina降生还不到3天,虽然小家伙刚刚能睁圆眼睛,不过所有见过她的人,都大称小东西漂亮可爱:大家都说Angelina像极了刚刚犯错的爸爸孙志浩。据说产后的贾静雯,身价仍然不减,已经有脐带血银行,尿片和瘦身厂商找上门。只可惜她坚持喂母奶,少了个奶粉广告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