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售梦幻岛移居瑞士 迈克尔杰克逊暂不返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15 新华网

  旷日持久的娈童案终于以迈克尔·杰克逊的胜出宣告结束,目前杰克逊正准备离开美国,去圈内密友伊丽莎白·泰勒在瑞士的豪宅休养。当然,他的当务之急是拿回护照。

  杰克逊的护照在前年11月被捕后被警方没收,在他的无罪判决下达之后,杰克逊的律师一直在要求法庭归还护照。知情者表示:“杰克逊被判无罪后,一直表现得很低调,但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一旦他重新拿到护照,他不会在美国呆很长时间,他已经厌
倦了美国。”虽然很多铁杆歌迷听说杰克逊打算离开美国后都聚集在他的庄园门口劝他留下,但包括杰克逊弟弟在内的消息人士称,杰克逊去意已决,因为他担心自己继续留在美国会招惹更多的麻烦。

  自从上周一被判无罪后,杰克逊就一直没出过家门。这两天,人们纷纷预计杰克逊可能一拿到护照就将飞往欧洲。但可靠消息称,杰克逊最有可能到密友泰勒在瑞士的私宅居住。同时,杰克逊由于打官司欠下了至少3.5亿美元,因此他有意出售自己三千英亩的“梦幻岛乐园”。

  最近还有传言说,杰克逊欲效仿埃尔顿·约翰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唱。可是杰克逊的朋友兼前经纪人弗兰克·戴里欧日前却否认了这一说法。戴里欧表示,46岁的杰克逊遭受了一年多官司的折磨,心力憔悴,他目前不打算重返演艺圈。记者马菲菲编译(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