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出连锁经营第一步 教材旗舰店今开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上海最大的教材书店——溧阳教材旗舰店今天开张,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教材书店连锁中心组建的第一批25家教材连锁店正式亮相,成为集团改制后的第一项重组业务,也迈出了连锁经营的第一步。与此同时,为期10天的“2005全国教育理论读物汇展”在溧阳店拉开帷幕,上海教育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等20余家全国教育大社携2000多种教育理论图书参展。

  教材连锁店计划在全市开设3个旗舰店,上海溧阳教材旗舰店(四平路95号)是第一家。9A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