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没有老张不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52 扬子晚报
  阔别四年的田震这次是玩起了妩媚。不论是新专辑《38.5℃》的封面、彩页,还是主打歌曲之一《尽在不言中》的MV中,被圈内公认的“大姐大级人物”田震竟然也烫起了卷发,抹起了浓妆。是感情还是转型?20日下午,记者面对田震,话题就围绕着她生活中的“另一半”——张卫宁展开。

  记者发现,田震在自己的唱片扉页中写道:“感谢老张,没你还真不行。”老张即田震的准老公张卫宁。

  谈到张卫宁,尽管现场的田震有些闪烁其词,但是掩藏不住一个幸福女人所特有的魅力。田震说:“尽管他现在是公司老板,但他并不是生意人,还是音乐人。以前做专辑都是我们两个人五五分,我拿整体框架,他负责具体的音乐。这次他做事务性的工作太多了,不过录制的时候,我感觉到没有他还真不行。”
田震:没有老张不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震说,这次专辑中老张负责很多小打小闹、修修补补的事情。“但这些才是一张唱片中非常关键的因素,非常重要。”言下之意,就是张卫宁这次充当了“贤内助”的角色。当然,田震对他的感激之情也溢于言表:“当然,该提意见的时候,他还是给了我很多帮助。”只是当记者问起他俩什么时候喜结连理时,田震爽朗地笑了:“我是那种没有音乐就不想讲话的人。所以感情还是暂时搁置一边吧。”尚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